不太上了,微博@家庭自製奶酪feat_椰牌麥片

最近又开始玩mc了


还记得刚接触mc那会 也不会找攻略 就看敖厂长的视频 看到有趣的地方就把它实施在我的存档里


我的第一个存档 那时候还没有中文版 (一打开游戏正中居上的标题旁边还有黄色的英文单词 那时候我太小了也不知道什么意思嘎嘎嘎)我自己搞了个花园出来 中间放了块牌子 写上garden 然后也不会用指南针 瞎转悠的时候走丢了 意外发现一个村子 还以为那是别的玩家建的(.........)兴奋了好久


后来假期里跟我同学一起玩电脑版的mc 也是我第一次接触mod 那时候下了个和风mod 真的好有趣啊 还有暮色森林 那种发现新鲜东西的感觉我到现在还记得


后来就没再玩了。猪场代言了之后有玩过几天 等到了海洋版出来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玩导致晕3d就卸了.........然后就是现在 因为无聊跟同学联机。头晕的要死也要玩 何必呢......但是实在太有趣了 游戏玩长时间了会枯燥 会卸载 但mc是我卸了又装了又卸了又装......的唯一一款游戏 这就是zgr骨子里的筑巢本能⑧


它好像从未离开过我的生活。


评论

© 熱潮酣 | Powered by LOFTER